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2014西北工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及地点

来源:西北工业大学 2013-11-24 9:27:19

报名办法
1、网上报名。符合“招生对象”条件的考生,登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(网址:http://zsb.nwpu.edu.cn),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申请和资料填写。打印由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《西北工业大学2014年文艺特长生报名表》,由所在中学签字盖章,否则无效。参加北京考点考试的考生无需网上报名,现场报名即可。
2、资格审查。由西北工业大学文艺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,确定参加文艺特长生考试名单。学校于2013年12月12日前在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考试名单,符合考试资格考生可以参加我校2014年文艺特长生考试,不再另发书面通知。
3、现场确认。在西北工业大学参加特长生考试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、本人身份证及专业获奖(级别)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于考试前一天到西北工业大学(长安校区)翱翔学生活动中心西侧玻璃厅进行现场确认,并领取准考证。报名费100元。
4、其他。陕西省考生只能在西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。外省考生也可在西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,或参加北京考点测试。
四、报名时间及地点
1、西北工业大学考点:2013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网上报名。
2、北京考点:拟定2014年1月18日至2014年1月22日期间,北京清华园宾馆,现场报名。
五、考试时间及地点
1、西北工业大学考点:2013年12月16日现场确认,2013年12月17日考试。现场确认以及考试均在西北工业大学(长安校区)进行。
2、北京考点:拟定于2014年1月18日至2014年1月22日期间于北京清华园宾馆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